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郑洪带队检查农业投入品监管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使我市2018年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和农业农村部通知加强百草枯监督管理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市农业局副局长郑洪带队到名山、天全、荥经等县区检查这两项专项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区县开展2018年秋季农资打假专项整治行动和加强百草枯监督管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到部分乡镇的农药经营门店查看了农药经营情况、农药废弃物回收工作开展情况、农资诚信经营情况、农资经营可追溯电子信息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等,并就进一步加强农业投入品监管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还就安全生产、非洲猪瘟和目标任务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