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副县长许恒勇带队到名山区考察为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19 10: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jpg

11月16日,荥经县副县长许恒勇率队到名山区考察为农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山区银木村为农服务中心建设和运转情况,与中心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细致交谈。

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结合荥经实际,对荥经县供销基层组织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恒勇要求,荥经供销社要争取市社的支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高标准规划和建设综合服务中心,切实发挥中心为农综合服务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