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召开烟花爆竹监管及经营安全培训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2-03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jpg

11月30日,名山区安办牵头,会同区安监、公安、供销、工商和质监、消防等部门在新店镇召开了2019年度烟花爆竹监管及经营户培训会,全区(含经开区)申请2019年度烟花爆竹零售经营的网点负责人113人参加了培训。

名山区供销社按照行业安全管理要求,从依法经营、提高安全意识、参与市场秩序维护、打非治违、环境保护等方面对从业人员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提高烟花爆竹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