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残疾人种植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22 10: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jpg

11月19日上午,由雅安市雨城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雨城供销惠农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残疾人种植培训班在雨城区铂源酒店隆重开班。来自雨城区上里镇、中里镇、碧峰峡镇、凤鸣乡等共120名残疾人学员参加培训。

雨城区残联理事长和主席分别作了开班动员讲话,惠农公司精心组织和安排培训工作,请专业人士进行了授课,瞄准残疾人农业生产需求,主要进行了标准化茶园建园技术、栽培管理技术、常见病虫害及防治的培训;猕猴桃建园及管理技术、常见病虫害及防治的培训;农村电商以及林口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农机具现场教学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