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供销社召开电子商城秩序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15 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3日下午,市供销社召集电子商城经营户、住户代表召开创文明城市电子商城秩序管理工作座谈会。市社监事会主任朱和超、资产科易旭东,市供销集团孙甫、姜阳宏,交警、城管有关负责同志参会,会议由朱和超主任主持。

会上,易旭东、姜阳宏分别向与会人员再次宣传强调了创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就商家住户比较关切的电子商城内秩序管理、消防、规范停车等情况作了详细的解答和宣传;交警、城管参会人员宣讲了《交通安全法》《城市管理条例》的有关内容;住户代表和商户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此项工作,同时对商城规范管理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商家在会上推荐了6名代表参与电子商城监督管理。会后,姜阳宏与6名代表现场查看了电子商城停车规划,再次听取商户代表对规范管理、消防演练意见,并采纳了部分合理化建议。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