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名山区召开2019年度烟花爆竹监管及经营户培训会

来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2-05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30日,名山区安监局组织召开了“雅安市名山区2019年度烟花爆竹监管及经营户培训会”,申请2019年度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者、乡镇安监办主任等共计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供销社、区公安分局、区消防大队、区工商质监局就各自监管职责范围内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名山区副区长魏存谊对2019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安全进行了工作部署,细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区安监局局长杨德君对当前烟花爆竹经营面临的安全形势进行了仔细分析。区安监局对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户进行了有关烟花爆竹安全的法律法规标准以及烟花爆竹经营安全知识的培训考核。

此次培训会强调了烟花爆竹的安全经营,提高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户的安全意识,规范了整个名山区的烟花爆竹零售经营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