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孔祥智院长调研雅安供销改革工作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4.jpg

11月17-18日,中国供销总社监事、中国人民大学二级教授、中国合作社研究院孔祥智院长,在省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鲍庆军、市供销社副主任李鸿的陪同下,对雅安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三级体系和基层社建设开展调研。

孔祥智教授一行现场调研了田舍益家城市消费合作社土桥社区服务中心和观化基层专业合作社,在对供销综合改革及基层专业合作社的情况进行了解后,与市供销社及田舍益家城市消费合作社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孔教授对雅安推进供销综合改革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供销综合改革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基层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的实践探索。一是希望雅安要抓住供销综合改革这个大机遇,进一步夯实基层专业合作社建设基础。二是抓住供销系统“服务三农”这个根本,将雅安的发展与供销综合改革充分融合。三是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将供销综合改革推向探入。四是完善服务体系,把综合改革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