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政府组织召开姚桥、魏家岗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18-11-2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1日,市政府组织召开姚桥智慧农贸市场、魏家岗农贸市场建设推进会。市供销社、市商务和粮食局、市工商局、市城建局、市环保局、市消防支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和雅安中合青江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和雅安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树泉主持。

会上,建设单位雅安中合青江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向与会同志介绍了两个市场前期规划、设计和准备工作等情况,市供销社、市商务和粮食局对项目的建设要求进行了明确,相关职能部门对市场规划、商业布局、消防设施、环境保护提出了意见。

会议要求,姚桥智慧农贸市场和魏家岗农贸市场是市政府在姚桥片区和魏家岗片区新规划的两个农贸市场,也是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农产品销售市场,各职能部门、业主单位、建设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尽快开工建设。项目建设由市供销社和市商务和粮食局牵头协调。一是建设单位要抓紧准备,加快建设,确保在年底前投入使用。二是要高标准进行打造,确保质量水平,把两个市场建设成智慧高效、管理规范、方便实用的示范性市场。三是建设单位和业主单位按规定程序进行报建审批,做到手续齐全、安全规范施工。四是政府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介入、主动服务,帮助解决市场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支持两个市场的建设,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