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议精神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7: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11月29日上午市创城办组织召开的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冲刺会会议精神,并对创城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局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11月24日至11月25日市创城办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18年版)》对上报的部分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督查测评结果,对市城管执法局创城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仍然存在群众发动不够深入、工作方法不够创新、责任落实不够得力等问题,许多实地考察点位短板还比较明显,涉及市城管执法局的问题还比较多,部分问题突出,亟待迅速整改。会议强调,全局上下务必层层压实责任,精准对标达标,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创城迎检相关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上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新的测评体系(2018年版),进一步增强对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铆足干劲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迅速开展自查。对会议通报的涉及市城管执法局的问题要限时整改,按时上报创城工作进度。同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理清职责,明确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大队、街道(乡镇),落实到个人,按照职责分工抓好各自工作任务。四是突出工作重点。对于目前存在的短板问题,要赓即开展整治,对于整治较好的,要做好巩固提升,同时认真开展“回头看”,做好相应的查漏补缺工作。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整治,确保迎检不丢分。

微信图片_2018120417313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