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走街串巷进大院 创城攻坚齐发力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多措并举,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地开展创城网格化“联帮包”工作,现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11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志愿者一行10余人,到康藏路社区如意街118号大院及周边开展入户宣传以及创城问卷调查。

通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大院居民和商家住户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了更深的认识,路过的居民纷纷对前期帮扶整治工作表示满意和点赞,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并积极配合问卷调查填写,各抒己见提出关于创建文明城市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针对现阶段联系大院存在的问题,我局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确保存在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居民与社区,社区与单位,层层联手,多方合力,共同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院打造这项惠民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努力让大院居住环境提档升级,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不拖后腿、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181204165345.png

微信图片_2018120416535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