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民政局召开会议部署养老机构安全生产与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16:5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暨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现场会。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市社会福利院,中扶养老服务中心、天全县第二敬老院。下午,在天全县首漾养老服务中心召开会议,天全县民政局、宝兴县民政局、雨城区民政局和天全县第二敬老院、市社会福利院、石棉县第三敬老院就养老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副局长邱君丽对今年养老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中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民政局副局长熊超就养老机构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养老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组织大家对《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基本规范》(GB/T35796--2017)进行了学习。

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明局长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和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落实基本规范,不断增强养老机构老年人养老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三是要狠抓政策落实,着力解决制约养老机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问题。

会议期间,建设银行总行成都开发中心在会上演示了他们开发的“安心养老云平台”模块结构和功能,得到了与会人员的纷纷响应。

各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业务科(股)负责人、已营运的全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