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人大、省人防办来雅调研 人防“一法一办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14: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23.jpg

11月28日,省人大城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冯军、省人防办(民防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洪波一行来雅专题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实施办法》(以下简称“一法一办法”)的执行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副市长王冬林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市总工会广场、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人民医院的人防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雅安市人民防空工程、通信和警报、疏散、群众防空组织、人民防空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询问了我市人防工作中“一法一办法”的宣传贯彻执行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贯彻落实“一法一办法”、“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下一步要持续加大对“一法一办法”的宣传教育力度,加快推进基本指挥所等“六个一”重点项目建设,加强人防队伍建设,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雅安市人防办将全力贯彻落实此次调研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总结完善,稳步推进雅安人防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