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1:3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2日,雅安市交通运输局于召开交通运输行业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翔、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运管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扫黑除恶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形成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共识,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整治行业乱象与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有机结合,并进一步强化行业监管,加强部门协调联动,提升行业治理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会议要求:一是要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固基”的要求,根据黑恶势力在本行业的典型表现进行细致摸排,并针对出租汽车强行拼客、拒载、不打表等行业乱象进行铁腕治理。二是要高度重视农村客运安全,进一步强化培训和管理,提高驾驶员应对危机情况的能力,对新增的农村客运线路要坚持交通、公安交警、安监三家联合会审。三是要进一步指导行业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要限期整改,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隐患发现及时,整改扎实彻底,形成闭环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