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邹瑾市长率队会晤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宋庆国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图片20181128110043.jpg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率队赴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会晤公司总工程师宋庆国等。双方就成雅铁路开通运营各项工作、开行旅游专列及合作推进川藏铁路物资集散中心、雅安川藏物流园区建设等事宜深入对接并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邹瑾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雅安近期涉及铁路的几项重点工作情况。他指出,成雅铁路即将建成通车,实现雅安人民铁路梦想,将为雅安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希望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为助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恳请公司在成雅铁路公交化运营、合作建设川藏铁路物资集散中心、川藏物流园区及开行旅游专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邹瑾市长表示,雅安将继续全力做好川藏铁路建设和双方合作项目的协调服务工作,希望双方加强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铁路建设和地方经济的互利共赢发展。

QQ图片20181128105925.jpg

宋庆国指出,川藏铁路成雅段建设期间得到了雅安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有力支持,各项工作得以顺利推进。他表示,公司希望与雅安建立更密切的合作关系,积极支持成雅铁路公交化运营,积极争取先期启动彭山至朝阳湖段货运铁路建设,同时将在川藏铁路物资集散中心、雅安川藏物流园区建设以及铁路周边土地综合开发、旅游开发等方面与雅安加强合作,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旅游发展委、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国土资源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和雨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