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人才交流中心积极参加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天全站巡诊活动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26日,四川“点亮生涯”就业扶贫巡诊活动走进雅安天全县。此次活动由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雅安市人社局、天全县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讲座邀请四川职业指导专家志愿团团长、国家首批职业指导明星、职业指导4+1循环模式创始人胡珍剑老师担任主讲,讲座活动吸引了天全县大中专毕业生和部分未就业贫困户45人参加。

胡珍剑老师结合专业知识和职业生涯案例,剖析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教会参训人员通过使用三点一线定位模型、能力三核、三叶草和生涯四看来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制定职业生涯计划。胡珍剑老师授课风趣幽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参训人员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雅安市人才交流中心职业生涯规划导师也参与了本次活动。我市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推广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工作,更好地为有需求的人提供引导和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