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召开储备项目专题研讨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7:0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截图20181129161046.jpg

为贯彻落实全市第三季度重大项目推进暨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荥经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储备项目收集报送工作,并重点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精心编制符合荥经林业优势的项目完善项目储备库。

近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和项目经办人员召开储备项目专题研讨会,会议就储备项目收集报送的范围标准,以及时间类别进行了解读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全县林业工作实际,重点从产业发展方向和基础设施、生态环保项目上进行梳理谋划填报;二是储备项目要符合国家、省、市和县产业政策及林业发展规划,能够有效带动荥经林业发展,促进林业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民生、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三是要梳理谋划一批近期、中期及长期项目,其中近期项目为续建项目及半年内拟开工项目,中期项目为两年内(含两年)开工建设项目;长期项目为预期在两年后开工建设项目。

经研究梳理,荥经县林业局结合荥经县十三五重大项目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项目库精心梳理编制储备项目30余项,项目涉及方竹产业、黄柏产业、林下非木质资源利用、林区道路建设、生态康养、林区资源保护执法、矿区生态恢复、森林生态修复及生物多样性保护、森林旅游、森林生态教育基地、碳化木加工等多个产业环线的建设内容。梳理出的储备项目充分体现了荥经林业的资源优势和林业工作特点,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以上述项目为重点抓好项目入库、对上争取和招商引资,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