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林业局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讨论活动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16: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截图20181129161003.jpg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7日上午,雨城区林业局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看雨城林业发展巨变”的学习讨论活动,区林业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加学习讨论。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集中学习、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部分老同志还现身说法,以切身经历讲述了雨城区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在讨论过程中,大家结合感悟和工作实践,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年来的体会,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雨城林业先后实施了速生丰产林建设、天然林资源保护、退耕还林等一批重大生态工程建设,森林面积、森林覆盖率大幅提升,林业生态保护和林业产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态保障,下一步将继续高扬改革大旗,锐意进取创新,为全区林业可持续发展继续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