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组织收看“阳光问廉”第七期节目

来源:市扶贫和移民工作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2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26日上午,芦山县扶贫和移民工作局组织干部职工收看“阳光问廉”第七期节目《“一卡通”为何不畅通》。

本期节目围绕我市在惠民惠农“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中发现的:选取惠农资金发放,为何张冠李戴;重残补贴重复申领,为何一路“绿灯”;低保政策落实,为何成为糊涂账;无人领取的补助金,为何没有销账等四个典型问题进行现场问廉,探究“一卡通” 为何不畅通。

通过收看节目,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引以为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和侵害群众利益的事情发生。在工作中坚决严格要求自己,以严肃的工作纪律、良好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态度做好扶贫和移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