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以学助力扎实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5:1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强思想道德和党性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宗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标本兼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雅安市统计局坚持以学助力,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学理论,切实凝聚思想共识。今年以来,雅安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警示教育,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简报第10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简报第11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简报第12期》、《市政府系统作风整顿效能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第二批次县(区)发现问题的情况通报》 等通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

学实例,切实汲取经验教训。利用每周五下午集体学习契机,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阳光问廉》节目以及《滥权之殇》、《荣辱两重天》等警示教育片,通过一个个发生雅安、发生在干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警示大家要强化法律意识和纪律观念,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念之害,明底线、知敬畏,敬畏国家法律、党的纪律,要始终坚持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