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在行动

来源: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共组织200人次志愿服务者到“联包帮”为主题的网格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主动与“联包帮”社区进行对接,积极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由台长卿应峰、副台长孙庆元同志率相关人员分多次到川航小区开展实地调研、查看,并听取了社区负责人相关工作介绍。将脱落墙面、锈蚀铁门、小广告牛皮癣等发现问题如实拍照、记录,为工作开展摸清情况。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还与小区进一步认真商议修补、完善、改造、硬化、清理等措施,造预算、定方案、想办法、重落实,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对川航小区宣传栏、大门立柱进行了改造,在小区内增加文明标语横幅7条,在每幢大楼增设了分类垃圾桶和消防示意图。

二、积极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全台党员干部职工,从10月份开始,分常态阶段和非常态阶段,由台领导带队,每天或每周五在责任路段和责任区域各主要交通路口、人流聚集地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对乱穿马路、乱停车辆、占道经营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对生活垃圾、牛皮癣等进行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