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营造整洁、优美、文明、和谐的城乡环境形象,全力保障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的顺利召开,彰显我市“天府之肺·生态雅安”的城市魅力,11月26日下午,雅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召开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市工商和质监局、市旅发委、市水务局、雨城区政府的分管领导,市治理办、市容环卫科、市行政审批科、市城管执法支队及各大队负责人,雨城区治理办、区环卫处、 雅投公司、市城投公司、市文旅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治理办主任雷永忠主持。

会议对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将此项工作与创城、环保督察等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安排,统筹推进。二是明确责任,高效推进整治。雨城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统筹推进辖区内各项环境治理工作;市级有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对县(区)对口部门的指导和督促,确保治理工作合力推进。要突出重点和难点,倒排工期,重点整治,落实保障,确保各项环境治理工作在12月3日前整治到位。三是强化督导,务求取得实效。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城乡环境整治工作成效将纳入2018年度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目标绩效考评。市城管执法局将组成工作督查组,分成二个督查小组对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对发现的突出问题,及时反馈意见,跟踪督查督办,确保工作实效。

QQ图片201811271712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