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全业务闭环测试联席会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jpg

为推进社会保险费征管职责顺利划转,按照省税务局、省医保局、省社保局相关规定要求,我市于2018年11月26日在雅安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召开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全业务闭环测试联席会。

会上,市税务局通报了近期数据清理、联网调试等准备工作情况,对存在的数据标准不规范、不全面等问题作了相关解释,并对即将开展的全业务闭环测试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县(区)各机构要根据社会保险费业务要求,由人社部门发起前端事项,通过共享平台交互至税务端,税务部门完成相关业务后再通过共享平台反馈至人社部门。两部门要充分对社保费管理子系统、社保费征收子系统、信息共享平台等进行全量测试,为征管划转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