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检查组一行赴天全检查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情况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16: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9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检查组刘高源、黄文琥、杨旭煜、杨坤林4位同志一行赶赴天全检查自然保护区小水电整改情况,市环保局局长余刚平,天全县委书记余力,副县长高格力以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实地察看了门坎河三级、四级电站在建厂房,门坎河(长河坝)电站取水口,小弯头电站大坝,雅康高速C1洄游通道,两路河一级电站取水口、厂房,两路河三级(大柏牛)电站取水口、厂房,雅康高速紫柏岗弃渣场,锅浪跷电站大坝等点位问题整改情况。检查组同时查阅了相关图纸资料,并当面听取了天全县对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相关工作的汇报。

检查组对天全县在自然保护区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自然保护区的建设与保护是实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基础;二是要着眼长远,以大生态、大流域为要求,做好环境保护工作,树立可持续发展战略,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切实把自然保护区建设好、管理好、保护好;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让企业担起主体主责,高标准、严要求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保证整改效果;四是相关部门要监管到位,要加强在建设过程中的管控,防止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有可能产生的污染,促使保护区的管理工作有序化、规范化、科学化。

QQ图片20181127154812.png

QQ图片2018112715482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