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再次在“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领跑全市

来源: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7 15: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国侨联、全国台联、人民日报海外版和《快乐作文》杂志联合主办的“第十九届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中,芦山县在全市31篇获奖作文中荣居榜首,获奖14篇,占全市获奖总数的45%,且全市唯一一个一等奖也花落芦山,再次领跑全市。

几年来,芦山县侨联与教育局积极组织全县中小学生参加“世界华人学生作文大赛”。此项活动不仅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在学习方面的交流与沟通,还充分展示了我县2300年历史人文景观、自然地理风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灾后重建新貌,以及全县人民对社会各界感恩奋进的精神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