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交建集团工程检测公司圆满完成凉山州贫困县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工作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交建集团工程检测公司积极响应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志愿参与凉山州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经过半个多月的帮扶,圆满完成凉山州布拖、普格两县12个项目共计41.4公里农村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

本次志愿帮扶工作采取检测机构志愿报名,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相关文件要求,按照每个检测机构承担两个县的帮扶检测任务,每个县最少抽检2个项目且合计里程不少于20公里的原则,结合四川省在建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工程项目及进度情况,统筹安排检测任务。

交建集团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第一时间报名参与,服从省局统筹安排的凉山州布拖、普格两个县农村公路检测志愿帮扶工作,成立了专项检测志愿帮扶工作小组。志愿帮扶工作小组与当地交通运输局人员一同克服农村公路项目分散、单个项目线路段、路窄、弯多、坡陡的特点,经过5天时间完成两个县共12个项目的外观质量检查、水泥混凝土路面弯拉强度和厚度的现场钻芯检测、交通设施波形梁钢护栏横梁中心高度现场检测,在检测过程中公司志愿帮扶工作小组就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及时沟通并提出建议,检测小组在环境艰苦、天气寒冷、困难重重的情况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高度评价与人民群众的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