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举行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10: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荥誉日1.jpg

荣2.jpg

近日,雅安市公安局举行四川公安荣誉授予日荣誉授予仪式。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市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退休老同志、新入警同志以及市公安局机关、交警支队、特巡警支队、经开区公安分局民警共16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峰主持,包含入警宣誓、表彰奖励、退休仪式、感慨发言等内容。

仪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锦钢宣读了省公安厅、省人事厅以及市公安局奖励决定、命令。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向退休的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和全市公安民警向退休老同志一路跋涉、一路风雨、一路艰辛,为雅安公安作出的成绩和荣誉表示感谢,对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智慧与奉献表示敬意;祝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身体健康,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希望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继续关心、关注、支持雅安公安的建设发展。二是向新入警的新同志寄予殷切希望。年轻民警接过老同志手中“薪火相传”的旗帜,用自己的青春年华、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三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同时鞭策全市公安民警见贤思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全面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措施,为雅安实施“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实现绿色发展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