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四举措”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11-23 09: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一、制定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方案,以就业创业工作方案为抓手,指导全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按照工作方案的目标要求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工作方案的各项政策,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二、抓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推介活动,通过报刊、广播、电视、官网、微信、微博等全媒体广泛宣传,扩大政策的知晓度,引导帮助更多毕业生熟悉政策、运用政策。

三、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鼓励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推动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截至目前,全市共计为142个大学生创业项目审核发放创业补贴142万元,为32个创业项目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20万元。成功举办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历时四个多月,经过层层角逐,12个优秀项目进入决赛,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营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取得了很好的社会反响。

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加强对困难毕业生的就业帮扶,1-10月,组织289 名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为川农大、雅职院886名困难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审核发放求职创业补贴106.32万元。鼓励学生面向基层就业,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64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