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获省财政厅下达川藏铁路成雅段调增资本金新增政府债券额度4,067万元

来源: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9:0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调增川藏铁路成雅段2018年省内出资计划的函》(川发改铁机管理函〔2018〕684号),由于项目征地拆迁概算调增,川藏铁路成雅段出资计划有所调增,川藏铁路我省出资相应调增,其中我市出资较原计划调增4,067万元。按照市政府出资原则,市级调增1,626.8万元,雨城区调增308.44万元,名山区调增2,131.76万元。

为减轻我市筹资压力,市财政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到省财政厅汇报反映,争取省上帮助解决我市川藏铁路成雅段出资调增任务,支持我市加快融入成都平原经济区。得到了省财政厅的大力支持。

近日,接省财政厅通知,我市获省财政厅下达川藏铁路成雅段调增资本金新增政府债券额度4,067万元。按照市政府出资原则,市财政分配市级1,626.8万元,雨城区308.44万元,名山区2,131.76万元。相关资金已全部下达市铁建办和两区,要求两区及时上缴市铁建办,完成调增川藏铁路成雅段项目资本金筹资上缴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