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部门联合 整治乱象 规范交通运输秩序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督导组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治乱工作力度,按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反馈意见的要求,加大对西门车站、茶马古道(多营高速路出口)、成康饭店周边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整治喊客、拉客、不按规定上下旅客等交通乱象,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秩序。

11月19日上午9时,区运管所执法人员联合公安交警一大队、二大队,前往茶马古道、货运站和西门车站附近开展周边秩序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运政8人,交警7人),执法车辆7辆次(运政4辆、交警3辆),共检查营运车辆4辆,社会车辆5辆,驱散周边喊客拉客串串8人,驱散停放在附近的疑似非法客运车辆5辆。其中一辆出租车因为在西门车站不服从调度私自揽客,被区运管所依法将双证作为证据登记保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