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公安局 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204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1-22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吴德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雅安市城后路市医院和王家沟路段交通管理的建议》(第204号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对雅安市人民医院外和四川农业大学新老校区外交通拥堵存在安全隐患的分析很客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我们的观点一致。公安交管在收悉您的提案后立即责令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组织业务骨干和辖区中队负责人到实地调研。由于该路段是雅安城南片区货车通行唯一路段,加上市医院系雅安重点医院,工作人员及病人私家流量大,车多路窄。现交管部门已在雅安市人民医院外安装电子警察,并取消沿街临停泊位,来加快车辆通行速度。针对川农学校外王家沟处与小堡洞处,分别设置了限速标志、禁止鸣笛标志,并设置有“前方学校,车辆慢行”提示标牌。

在下一步管理工作中,交管部门还将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管理和规划建设。一是加强对市医院及川农等重点单位外围道路巡逻力度,对机动违规占道停车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二是积极联合城管执法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职能加强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清理及处罚。三是商请市住建局制定规范和夜间城市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及交通标志标线,对道路缺失的、需要新增的、需要整改的交安设施及交通标志标线的情况进行通报,按照建立的相关工作制开展实施工作。四是因城南片区贯穿东西方向的道路条件有限,在南外环未开通之前,提供市民生活所需品和提供城市建设建材的货车暂时会由张家山路、城后路通过。待南外环通车后,城区将禁止货车通行,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最后,十分感谢吴德委员一直以来对公安交管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公安交警作为公安队伍的窗口部门,更作为城市管理的形象和名片,依法依规开展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离不开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也离不开市政协和群众的监督,公安交警部门将在“十九大”的精神引领下,以人民为中心,以满足群众对舒适交通环境和美好生活的需求为努力方向,从更新布局和更高标准上谋划和推动城市道路交通管理能力提升,通过捍卫法治刚性促进交通文明和守法意识,带动城市交通秩序不断改观,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雅安市公安局

2018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