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统计局全力探索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探索建立量化评价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制度机制,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管理常态化、制度化、精准化水平,雅安市统计局倾注心力、全力探索有效措施,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精心细化实施方案。在制定《雅安市统计局深化机关党的建设推进党建业务统筹融合发展实施方案》的基础上,雅安市统计局继续探索细化具体实施措施,制定了《雅安市统计局开展“党员积分评星”工作实施方案》、《雅安市统计局关于加强机关行业系统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和《雅安市统计局开展“提速增效,八大行动争先锋”活动实施方案》,切实将目标细化,确保落实有依据。

二是积极推进党员积分管理。确定了党员积分管理的开展范围、时间安排、方式方法等事项,明确了积分设定标准,将于召开党支部会议后开始试行,按照党员个人清单实行全面监督,扎实做好积分管理中日常申报、审核、登记、汇总和监督管理,在实践中不断完善方式方法。

三是融入雅安“大党建”格局。创新理念,在实现“大党建、大开放、大融合”上下功夫。坚持把机关党建工作融入雅安市委中心工作,在服务中心大局工作中抓实党建工作。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健全基层组织,优化组织设置,理顺隶属关系,创新活动方式,积极融入雅安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