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甘孜州八县(市)森林联防工作会在汉源县召开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10:1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截图20181121090342.jpg

近日,雅安市、甘孜州八县(市)森林联防工作会议在汉源县召开。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贺东风出席并主持会议,雅安市、甘孜州林业局分管领导,以及八县(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指挥部、林业局的相关领导及防火办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汉源县林业局局长王跃总结回顾了2018年度八县(市)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宝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斌对2019年度雅安市、甘孜州八县(市)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汉源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会主席贺东风宣读了《2018年度雅安市、甘孜州八县(市)森林防火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对2018年度护林联防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各县对如何做好护林联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举行了交接仪式。  

会议指出,雅安市、甘孜州八县(市)森林防火联防委员会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积极联防、加强协作的方针,为保护辖区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森林防火工作经验。

会议强调,一是各联防单位要切实按照改革期间“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劲头不减”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参与森林防火的自觉性;三是要狠抓火源管控工作,强化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防患于未然;四是各联防单位要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加强联防联控,保证信息畅通,全面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联防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资源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