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获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二等奖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2018年11月1日举行的四川省交通战备办公室举办的全省国防交通战备钢桥架设技能竞赛中,雅安市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经过奋力拼搏,获得全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为完成本次比武任务,在市交通运输局、雅安军分区和雅安民生救援队的大力支持下,市交战办从市交建集团和雅安民兵应急营抽调18名队员,在短短7天时间里,打造出一只技术过硬,作风顽强的应急队伍,为雅安市争得了荣誉。

面对成都、广元、凉山、泸州等这些已经组建钢桥架设队伍多年、有丰富架桥经验的强队,雅安市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集思广益,和指挥员一起制订了合理的战略战术,发扬了敢打敢拼、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强队林立的比武中取得优异名次。雅安市应急公路钢桥架设分队的组建对提升我市军事交通保障能力,提升我市应急公路工程抢险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