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6: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2018年度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中心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市水勘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宣传部转发的中宣部有关党委中心组学习材料、市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雅组通〔2018〕88号)和《中央八项规定具体实施细则》;并邀请了市委党校杨欢老师就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促进广大干部职工崇尚、遵守、捍卫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做了“水润雅州”(第三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辅导。同时还举办了“水润雅州”(第四讲)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市保密局伍玫局长以《认清形势、强化意识,做好保密工作》为题,认真分析了当前保密工作国际国内形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习讲座内容丰富、浅显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心灵震撼、学有收获。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全面依法治水,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为主题,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为指引,以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民主法治建设不断深化为抓手,切实把推进全面依法治水,推进民主法治建设贯彻落实到治水管水全过程和各方面,更好发挥法治、保密工作在推动雅安水务改革发展中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开展专题讨论。党委委员刘秀权副局长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之所感》作了中心发言。

局党委书记王岩飞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要对标先进,提高站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进,扎扎实实做好水务系统自己的事情;二要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全力推进河长制、脱贫攻坚、环保督察、农村安全饮水等业务工作,建立健全机制,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力量;三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加强典型宣传、传播榜样能量,形成正面引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四要强化法律学习。要以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宪法》及宪法修正案为契机,大力加强法律知识学习,积极弘扬宪法精神,使遵守宪法成为全体水务人的自觉行动,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提供强大推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