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绵阳市、泸州市、南充市地方志部门赴雅安市雨城区调研交流史志工作

来源:市委党研室(市方志办) 发布时间:2018-11-20 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在雅安市地方志办主任师伟、副主任蓝志斌,雨城区方志办(档案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绵阳市、泸州市、南充市史志办主任余正道、邱俊、姜华带领相关科室10余人赴雨城区调研交流史志工作。

三市史志办调研组先后前往西康博物馆、多营藏茶村进行实地考察,了解了雨城区利用西康历史、雅安藏茶开展存史资政、教化育人的工作开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会上,雨城区方志办(档案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雨城区依法治志的主要做法。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近年雨城区依法治志、资政育人的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