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城管执法局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17:4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陈建伟主持,局班子成员和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采用新旧对照的方式,对《条例》的修订、新增加内容进行了解读,原汁原味地展现了新《条例》产生的时代背景和全部内容,使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新《条例》相关条款的理解。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要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等结合起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各项要求,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真正把党的纪律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巩固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主动接受纪律约束和各方面监督,同时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动全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开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