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卫刚到荥经县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7: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jpg

11月16日,雅安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卫刚一行到荥经县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荥经县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生产过程控制、重要环节记录台账、产品出厂检验等情况,检查了企业桶装水和瓶装水生产线。在肯定荥经县食药监局履行监管责任和荥经县牛背清泉水业有限公司落实主体责任的同时,卫刚强调,为助力雅安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在当前全市冬季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时刻,每一个企业都有责任在不破坏生态环境的前提下不断提高食品安全生产水平,不断规范生产环境,想方设法把企业做大做强做好,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