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路政支队召开全市路政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市路政支队于11月13日召开了全市路政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平、安全总监张华、市路政支队全体职工和各县(区)路政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路政支队支部书记许晓洪同志主持。

会上副支队长马勇同志组织学习了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通报了市道安委在全市普通公路超限超载治理工作暗访发现的问题。支队长李毅涛同志通报了我市大件运输许可和事中事后监管乱象,并对下一阶段路政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县(区)大队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机构,落实人员,完善相关工作档案,畅通举报渠道,认真摸排路政执法、超限治理、行政许可乱象线索,对发现的乱象和线索及时开展整治并上报相关部门。支队也将于近期对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同时,为切实加强大件运输许可和事中事后监管,市路政支队制定下发了《关于规范公路大件运输许可和事中事后监管的紧急通知》,从加强形式要件审查、审批权限、事中事后监管、严格执行黑名单制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局机关党委书记文平、安全总监张华同志对路政机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针对行业乱象深入开展线索摸排,及时上报问题线索,开展专项整治。安全总监张华同志还对近期路政工作特别是冬季道路保通工作作出安排。会议最后对市路政支队拟定的《公路大件运输许可审批和事中事后监管制度》(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