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档案局组织学习《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

来源:市档案局 发布时间:2018-11-16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解读《四川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部署后续学习、解读、宣传和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局职工要认真持续学习《办法》,吃透文件精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档案工作是记录历史,检验各项工作不可缺失的重要支撑,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未来负责的责任意识,深化档案工作认识,深入学习《办法》新要求、新标准,切实抓好荥经县的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制订工作实施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及督导检查,为荥经县建成山区经济强县打好档案基础。

258期_副本.jpg

(专题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