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带队到荥经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QQ图片20181115111657.jpg

11月13日,雅安市副市长孙久国带队到荥经县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县委书记李蓉、副县长许恒勇、县工商质监局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181115111714.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省荥经县塔山有限责任公司、鸿林集团下属的荥经旭昶食品有限公司和荥经天艺木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走访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同一名微晶、呈宏旅游、朱氏砂器、旭光电子、塔山茶业等10家民营企业法人代表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民营企业家踊跃发言,就企业经营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并就政策、金融、土地、电价、人才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充分反映了民营企业最基层的声音。

孙久国副市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后,表示,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我们开展调研和召开座谈会既是对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落实,同时也是集思广益、直面问题,对今天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将进行梳理、汇总,并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企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克服暂时困难,提振信心,放心创新创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