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副市长孙久国带队调研名山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11-15 10:3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02.jpg

11月12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率市民营办、市工商局、市金融办、市安监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名山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区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区工商质监、区经信、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01.jpg

孙久国一行深入成雅工业园,实地考察了八益大狮家具、坤三孵化园两家入园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汇报。

考察结束后,孙久国一行在区政府召开了雅安市名山区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川黄茶业、恒基混凝土、蒙顶酒业等1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区工商质监、区金融办、区发改、区工商联、区税务、区安监等部门负责人一并出席会议。孙久国一行认真听取了10户企业负责人在企业用地、融资、环保、证照、基础设施建设、平等待遇、容错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孙久国说,市政府将认真研究问题和建议。同时指出,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克服暂时困难,提振信心,放心创新创业,坚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是党中央的一贯方针,这一点丝毫不会动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