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扫乱象 查违法 严防“黑驾校”地下培训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1日,雨城区运管所接群众举报,在澄清庵往周公山半山上,有一个“诚心”(音)驾校在组织学员进行驾驶培训。接报后,雨城区运管所高度重视,立即与举报人进行沟通,以获知该培训地点培训时间规律。

2018年11月2日,雨城区运管所派出执法人员前往非法培训场地进行检查。但整个场地无人员、无车辆,但对场地现场查看,该场地存在从事非法教学活动痕迹,经对当地群众了解,该培训场地近几日均未从事学员培训。

为防止该培训场地“死灰复燃”,区运管部门将不定期对该场地进行巡查,一旦发现从事非法教学情况,将依法予以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