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部署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1-09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9日,市工商局在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再传达、再学习、再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上来。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川省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彻底肃清周永康流毒影响持续净化四川政治生态的决定》精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动员会、全市三季度重大项目推进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全市组织工作会、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省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动员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就抓好贯彻落实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首次迎国检,完成好专项迎检任务,抓好农贸市场整治、“联包帮”社区、文明志愿劝导、扫黑除恶等工作。二是以“证照分离”改革和商标扩大试点工作为重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和经济增长。做好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相关筹备工作。加快进度完成好“双随机一公开”企业抽查年度任务。三是履行好安全、环保党政同责,按分工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蓝天保卫战、成品油质量抽检、安全生产等工作。四是对标省局和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全面完成2018年任务,提前谋划2019年工作。五是守正创新,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机构改革的关键时期,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