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A级旅游景区管理座谈会

来源:市旅发委 发布时间:2018-11-09 11: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A级旅游景区管理,提升景区质量水平,11月6日,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县(区)旅游局、景区管理局和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召开了景区管理座谈会,市旅游发展委副主任孟水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县(区)旅游局、景区管理局和A级旅游景区负责人就景区管理存在的问题、困难、措施办法和管理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充分总结交流景区管理问题和经验的基础上,孟水明同志对景区下一步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A级旅游景区的管理和运营;二是要认真对标“一标三则”,再排查再梳理,补齐短板,提高景区质量;三是要常态化保持景区环境卫生,维护好游客中心、旅游厕所、标识标牌等设施,切实提升景区的综合管理和服务水平;四是要认真研究,完善和丰富景区的业态;五是各景区要对照目前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到位,确保景区提档升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