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7日上午,天全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局长高闻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高闻领学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意义,保持脱贫攻坚工作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武装头脑,转变思想观念,确保各项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高闻指出,为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有序推进,一是要全面梳理本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总结提炼,补齐短板;二是要深度谋划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统筹协调科技扶贫专项和联村帮扶工作,突出重点,勇于创新;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意识,从严要求,作风扎实,做到成效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