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完成水土流失动态监测数据野外复核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07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水利部、省水利厅关于做好年度水土流失动态监测工作的要求,雅安市水务局于2018年10月20日-11月4日组织雨城区、名山区、荥经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水务局开展了水土流失动态监测野外复核工作。相关县(区)水务局及时组织人员,配置设备,按照监测技术规范和要求,对省级下发的复核数据进行了野外复核调查。

11月5日,市水务局向省水土保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提交了复核成果,为分析评价我市水土流失年度消长,为省、市、县(区)人民政府落实水土保持目标责任、开展生态文明评价考核提供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