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同在蓝天下 共担一份责——雅安市水务局召开青衣江流域水电站库区环境卫生治理暨生态流量下泄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06 12:1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1月5日,市水务局召开青衣江流域水电站库区环境卫生治理暨生态流量下泄工作部署会,市水务局、市城管执法局、雨城区水务局、青衣江流域主要水电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11月3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领导小组已正式进驻四川,各电站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做好水电站库区环境卫生治理和生态流量下泄工作。

市水务局副局长张勇同志强调,一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电站要明确职能职责,层层压紧压实,树牢“问题出在哪,问责板子就打在哪”的理念,切实抓好库区环境卫生治理和生态流量下泄工作责任落实;二要强化措施到位。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结合各电站自身实际,及时调整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具体措施,加强卫生治理,落实好生态流量下泄工作;三要强化制度完善。要着力落实好库区保洁制度、安全生产制度、巡查管理制度、奖惩制度等,结合河长制工作,加强河湖管理,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四要强化沟通协调。各电站要加强与水务、城管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及时上报环境卫生治理和生态流量下泄工作情况,确保上传下达、政令畅通,工作取得实效;五要强化宣传工作。要积极利用河长制宣传牌、环保宣传标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库区环境卫生和生态流量下泄工作,加强宣传普及、扩大知晓度,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环保意识,为建设“美丽雅安 生态强市”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