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省4组织2个人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05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我省冲击中国质量奖取得历史性突破!记者从11月2日在京举行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技师潘玉华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正奖,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3家组织和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焊工曾正超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至此,我省实现中国质量奖正奖零的突破,获奖数量位居全国前列。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在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设中国质量奖和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两项,旨在表彰为建设质量强国作出突出贡献,在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创新质量管理、提升供给质量方面有显著示范带头作用的组织,以及为提高我国行业及地方质量水平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本届评选表彰组织及个人正奖共10个,提名奖80个。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为中心,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先后出台《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省的实施意见》《四川省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等一系列政策文件,为质量品牌培育创建指明了方向。各相关企业不断强化质量品牌创建主体意识,加强质量管理,推进技术创新,提升效益水平,为打造品质四川、建设质量强省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刘佳)

转载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来源地址:http://www.sc.gov.cn/10462/10464/10797/2018/11/5/10462159.s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