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策划开展“曝光随手拍,划×不文明”网宣活动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调动全民参与创建积极性,近日,雅安市策划开展“曝光随手拍,划×不文明”网宣活动。活动通过发动广大市民拍摄各类不文明行为的照片,在市级新闻网站曝光,组织市民投票打“×”,积极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对于网名投稿的市区内闯红灯、电动自行车违法安装遮阳棚、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照片,市级新闻网站及时汇总并在网站、微博、微信进行曝光,组织市民讨论和反思,接受市民投票打“×”,选出雅安市“文明监督卫士”,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下一步,还将组织网络投票,对市民投票打“x”排名前50的照片作者,给予适当物质奖励。截至目前,共收到广大市民投稿照片50余张,市级新闻网站各媒体平台共发布曝光稿件(信息)84篇,吸引6000网友关注参与。

此次活动有效调动了市民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益于倡导文明生活理念,引导市民从我做起,破除陋习,树立新风,让文明行为成为大家的自觉自愿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