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宣讲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提升发展信心动力

来源:市经开区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8月28日,中共雅安市委召开了四届四次全会,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按照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以及市经信委《关于在企业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园区第三期“飞地讲坛”活动,雅安经开区特邀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子尧老师,于9月29日和10月17日分别在园区企业和乡镇开展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宣讲。

倪校长就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主要特点做了深刻宣讲。园区领导班子成员、川西、建安、雅化等市级重点企业及园区20多家企业职工、管委会干部职工以及蒙顶山镇、永兴镇、社区等干部群众共计30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